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的初恋女友是谁 真假初恋傻傻分不清

    黄教主黄晓明与angelbaby杨颖的世纪婚礼占据了大半娱乐头条,一时间人们的注意力纷纷集中在这对喜结连理的新人身上,围绕着新人的话题同时,也有人猜测黄晓明的初恋女友是谁,婚前baby还在ins社交软件上晒出订婚‘鸽子蛋’钻戒,让不少粉丝直呼羡慕。

    被称为北影三剑客的赵薇,陈坤和黄晓明三人,不仅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黄晓明更是还承认过当时对赵薇一见倾心并肉麻声称如果赵薇是他女朋友,会爱她一生一世。尽管表白被拒后,但是二人感情依旧未变。黄晓明的初恋女友是谁,在多年后接受节目的采访时,赵薇已经嫁做人妻,黄晓明也即将步入婚姻殿堂,让人不免唏嘘。

    如果说赵薇是初恋女神,那么黄晓明的初恋女友是谁,那还得说回北影,黄晓明和李钰相识十分偶然,二人更是一见钟情,短时间内就谈起了恋爱,而更深的接触后却发现二人并不适合,很容易因为一点小事吵得不可开交,不欢而散。最后,女方提出分手,黄晓明多次想挽回这段感情皆以失败告终。这段恋情并不广为人知晓。

    黄晓明的初恋女友是谁
    黄晓明的初恋女友是谁

    李钰因参演《情深深雨蒙蒙》中的方瑜从而走红,又因相貌几分略像林青霞,又有小林青霞之称。让人惋惜的是红颜薄命,李钰年仅33岁就因病逝世,与她的恋情也成了黄晓明不愿提及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