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初恋李钰 李钰是怎么离开黄晓明的

    人们常说“天妒红颜”,在娱乐圈中确实很多大红大紫的实力派明星突然离开人世,让很多人十分伤心。拍摄《情深深雨蒙蒙》的很多演员现在已经大红大紫,那么大家又是否记得这位黄晓明初恋李钰呢?

    李钰在《情深深雨蒙蒙》中所饰演的角色是方瑜,当年看过该电视剧的观众朋友都知道,方瑜是一个温尔儒雅的女孩子,文静而有书香气息。直白点说,就是一个现代文艺女孩的典型写照,本应该拍摄更多展现个人气质的影视作品,然而却突然离开了人世。

    导致李钰离开人世的就是“淋巴癌”,这位才刚成名不久的气质女演员被检查出换上淋巴癌,这种淋巴癌是恶性肿瘤,是我们国家常见的十大恶性肿瘤之一。这个病的发生主要是由因为饮食不规律,生活作息紊乱以致于身体内的酸性垃圾过多造成。

    黄晓明初恋李钰
    黄晓明初恋李钰

    在当时,李钰是黄晓明的初恋的事情是众所周知的。在李钰已经参演《情深深雨蒙蒙》得到了影视界的认可,一举成名的时候,黄晓明还是北影的一个学生。据说当时还是黄晓明追求李钰,但是因为李钰比自己大一岁,外界常把黄晓明称为小屁孩,后来两人常常吵架最后分手。

    面对黄晓明初恋李钰,他表示他当时真的很喜欢李钰,尝试过去挽留,但是始终没有成功。这成为了他心里一道无法逾越的沟,面对这段失败的恋情,自己也感到非常悲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