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罗晋分手又复合 唐嫣罗晋为什么分手?

    电视剧《锦绣未央》是唐嫣与绯闻男友罗晋第四次合作,而两人恋情反反复复曾一度传得沸沸扬扬,今年4月唐嫣罗晋两人在酒店同房共度春宵被拍,不过两人都没有认爱。接着,有知情人跳出来爆料,其实唐嫣罗晋两人在一起多年了,2年前就分手过一次,还闹得不可开交!那么当时为什么分手呢?

    当年唐嫣与邱泽恋爱随后被男友劈腿,据说当时唐嫣很是崩溃,不少记者都见到唐嫣出席活动神思恍惚还落泪,甚至传出唐嫣为爱自杀。两人在2013年被爆出结束恋情,随后唐嫣的感情生活成谜。直到近日被媒体爆出唐嫣罗晋的恋情。

    而全明星探爆出,有知情人爆料2014年10月唐嫣与罗晋已经分手,并且分手后两人参加颁奖典礼都拒绝与对方同台!爆料称,2014年10月某颁奖典礼现场,由于唐嫣罗晋均出现在颁奖名单中,所以两人在颁奖礼碰上是难免的事。

    办方和唐嫣宣传团队联系时,唐嫣方非常明确地提出不和罗晋同台。而罗晋这边说,如果唐嫣出席,罗晋就不会出现。随后主办方很是头疼,为了保证明星出席,只好将两人一个安排在主舞台左边,一个安排在主舞台右边。而唐嫣领完奖后,立刻就离开了一分钟也不愿意多留的意思。

    唐嫣罗晋两人到底是什么仇什么怨?分手后连见一面都如此不情愿?知情人说这是怕尴尬,可是小编觉得,这不是尴尬这么简单,似乎像是愤怒分手后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