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陈伟霆是情侣吗 网友称两人配一脸

    昨晚,随着《奔跑吧兄弟》的开播,迪丽热巴在跑男上的表现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在之前官方微博透露出来的宣传片花中,陈伟霆和迪丽热巴和陈伟霆的亲密合照引起网友们的各种猜测。其中迪丽热巴陈伟霆是情侣吗这个问题是网友最为关心的,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看一看迪丽热巴陈伟霆是不是情侣吧!

    2016年,是陈伟霆事业上升的高峰期。这一年,他凭借着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收获大量粉丝的喜欢。同年的七月份,因为出演爱奇艺自制剧《老九门》,陈伟霆也成为了各大热搜排行榜的热搜话题。同时该剧在播出后引发了颇高的网络热度和话题热议度,长期居稳同时段收视榜首。八月份,陈伟霆在全国各地举办自己的首次巡回演唱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迪丽热巴陈伟霆是情侣吗
    迪丽热巴陈伟霆是情侣吗

    陈伟霆和迪丽热巴在2014年的时候,因为拍摄电视剧《古剑奇谭》而认识的,随后两人还为某时尚杂志拍过一组情侣杂志封面。网友看到迪丽热巴和陈伟霆拍摄的杂志封面照片,都大呼两个人好配。此外有网友还爆料称迪丽热巴还曾偷偷的去看陈伟霆的演唱会,那迪丽热巴陈伟霆是情侣吗?关于迪丽热巴陈伟霆是情侣吗这个问题,小编也不太清楚。但是陈伟霆曾经专门在微博上澄清过说自己和迪丽热巴并不是情侣关系,而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