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结婚没有 网友称柳岩与富商已交往一年

    最近,有网友爆料称柳岩在北京与神秘男友领证结婚。据网友爆料称柳岩的结婚对象是当地很有名的一个富商,两个人在一起很久了。那么网友在关心柳岩的男友是谁的同时也在关心柳岩结婚没有?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看一看柳岩结婚没有吧!

    柳岩结婚没有
    柳岩结婚没有

    柳岩,2004年的时候,因参加光线传媒举办的活动《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并凭借着第七名的好成绩成为光线传媒的签约主持人。这些年来,柳岩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从一个娱乐圈的小菜鸟成长成为光线传媒的当家女主播,这期间有大多不为人知的辛酸与苦楚。

    柳岩从出道以来,因为自己傲人的身材和突出的胸围,一直是娱乐圈的话题人物。而且柳岩也经常和娱乐圈的男明星传出这样那样的绯闻,那么有过这么多绯闻对象的柳岩结婚没有?其实关于柳岩结婚没有也一直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于是柳岩本人也曾就网友关心的问题做出回应称:“自己目前还没有结婚,等以后找到合适的对象再考虑结婚的事情。”

    柳岩结婚没有
    柳岩结婚没有

    不过在今年的3月份,有记者拍到柳岩和一名男子一起亲密出游,而且两人在吃完饭,该男子还送柳岩回家。据网友透露,这位被记者拍到的男子就是柳岩新交的男朋友。两人已经秘密交往很久了,而且柳岩还见过男方的父母,看来两人是好事将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