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否认绯闻 卓伟频频爆料却被多次打脸

    近日,“第一狗仔”卓常在微博曝料,不久前就曝了陈乔恩与W姓小鲜肉的绯闻,根据一些网友提供的细节,W姓小鲜肉被猜测是吴磊。不过,19日陈乔恩否认绯闻,这使得频频爆料的卓伟却被多次打脸。

    陈乔恩否认绯闻
    陈乔恩否认绯闻

    陈乔恩否认绯闻,4月19日上午,陈乔恩工作室发表声明,称陈乔恩与卓伟近日所提及的“东方不败姐姐与W姓小鲜肉传绯闻”一事毫无关联,经过大量浏览与传播,公众的猜测、误认与舆论传播已给陈乔恩的名誉造成损害。陈乔恩工作室斥责卓伟利用虚假事实影射诽谤他人,属于侵犯名誉权。工作室已委托律师调查取证,必要时陈乔恩会使用法律手段维权。

    4月18日,卓伟又在微博问答里曝出“某东方不败姐姐在拍摄期间与W姓小鲜肉传绯闻”一事,引来网友围观与猜测,矛头疑直指曾在《笑傲江湖》里扮演东方不败并大受好评的陈乔恩,称其去年拍戏时曾邀请W姓小鲜肉到房间夜读剧本。

    陈乔恩否认绯闻,19日上午,陈乔恩工作室立即发声辟谣,加入了“打脸”卓伟的行列,网友们一齐留言支持乔恩维权,呼吁切勿轻信谣言,中止谣言传播。亦有网友好奇卓伟“受啥刺激”,并纷纷猜测“下一个中枪的会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