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男朋友是谁 迪丽热巴恋情大起底

    《克拉恋人》这部剧相信不少人都看过,随着这部都市爱情剧的热播,女主角唐嫣并没有太大起色,倒是红了签约在杨幂旗下的一位女艺人迪丽热巴。走红之后,观众立刻向她投来了关注的目光,迪丽热巴男朋友是谁?谁这么有福气能成为她的男友?一大群俊男帅哥早已围着荧屏流了一地口水。

    迪丽热巴男朋友
    迪丽热巴男朋友

    迪丽热巴男朋友是谁?《克拉恋人》中的迪丽热巴不可谓不惊艳,可以说全剧无槽点,甚至不少观众就是冲着迪丽热巴才去看的这部剧,整部电视剧播下来,迪丽热巴的风头完全盖过了女主角唐嫣,在迪丽热巴的衬托下,唐嫣也黯然失色。

    迪丽热巴红了,不少男同学就开始到处搜集这位萌妹纸的资料,这么漂亮的萌妹纸不会还是单身吧?迪丽热巴男朋友是谁都是他们关注的重点,但是都无功而返。直到近期有流传出关于迪丽热巴男朋友的消息,可惜信息仍旧少得可怜,人们不禁对迪丽热巴男朋友的身份更感好奇。

    难道是陈伟霆?据悉迪丽热巴因在《古剑奇谭》中饰演古灵精怪的小师妹一角而受到大家的喜爱,她与主演陈伟霆发生点什么倒也理所当然。迪丽热巴有着新疆美女所特有的大眼睛和精致面容,身上散发出浓浓的异域风情。

    美貌再加上可爱俏皮的小清新,朝夕相处的陈伟霆又怎能不动心呢,可惜最后还是被证实不是陈伟霆。难道是高伟光?还是米热?最后都被证实他们只是朋友关系。原来萌神迪丽热巴至今仍是单身,并没有男朋友。

    这让关心她的男同学终于松了一口气。据悉,迪丽热巴现在正处于事业上升期,她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在了工作上,虽然桃花不断,但是她一直没有恋爱的打算,因此至今还是单身,所以迪丽热巴男朋友还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