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迪丽热巴顶替baby上跑男5 这又是假的吧?

    自从baby怀孕的消息传出,关于baby退出跑男和顶替baby女星名单的消息就层出不穷。从鞠婧祎到江疏影,再到郑爽,随后爆出baby要继续参加,如今又惊爆是迪丽热巴。难怪baby怀孕都不肯放下工作。那么迪丽热巴顶替baby上跑男5又是怎么回事?

    近日“不是我干的嘿嘿嘿”爆料称,《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女成员将有可能选定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顶替baby上跑男5。据爆料,《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女成员,方案有两个:一、angelababy生完孩子,休息一下,立马拍摄。因为华谊公司深知,angelababy一旦被替,肯定难回归。

    不过也有另外一个变数,黄晓明不舍得让妻子这样拼。因此节目组的第二个方案就是考虑替换angelababy的人选,她是迪丽热巴。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发表不同的观点,有网友说“如果跑男没有baby的话,就不看跑男了”,还有网友表示支持,“希望是迪丽热巴!迪巴我也喜欢!”

    更有网友怀疑这位爆料人的消息准确度,“你上次不是说只在唐嫣和赵丽颖之中选一个的吗?看来你说的话不可信呀!”而这位爆料人亲自回应证明自己爆料是真的,“上次是说四季度的《奔跑一家人》,现在是说2017年的《跑男》,时间、类型都不一样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