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大学教授打护士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网上曝大学教授打护士是怎么回事?在今年的11月26日,有多名网友表示在北京老年医院口腔科看到了一起患者打护士的事件,后来发现殴打这个护士的竟然是中国人民大学里面的一个大学教授彭新武。事情发生之后有记者联系到彭新武教授,该教授也承认了确实有该件事情发生。

    曝大学教授打护士
    曝大学教授打护士

    据曝大学教授打护士的过程了解,当时这位大学教授彭新武在北京老年医院口腔科挂号排队等了3个多小时,后来咨询了一下这个护士一些问题,护士的态度不好引发了他的情绪,所以他就动手跟护士发生了争执,后来还相互推搡了起来。该医院中的北京老年医院门诊主任石宁证实,这个护士确实是被打了,并且这名护士的脖子、胸前都受了伤,而且还发生了轻微的脑震荡。而且这个护士似乎从头到尾并没有动手,事后温泉派出所开始介入调查。

    彭新武本人表示,当时牙特别疼,已经从早上7点多开始等,三个多钟都没有论到自己,结果进去一看看到几名医生在闲聊,称“当时确实是没有克制住”被打的是一名男护士,现场的人都表示这名护士并没有动手。在看到网友在网上曝大学教授打护士晒出护士的伤照之后,彭新武表示“目前我已经在派出所做了笔录,对于事情原委,需要用事实说话。”

    在曝大学教授打护士的事件后,总的来讲医院也算是一个人比较多的地方,所以排队等候也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虽然等久了多少有点情绪,但是还是要学会一个自我克制,再怎么生气也不应该动手打人。不过事后彭新武教授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就当是吸取了一个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