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绮莉怎么设计成龙了 成龙给过小龙女抚养费吗

    吴绮莉与成龙之间的恩恩怨怨,似乎是一部怎么都不会完结的狗血家庭剧,不是吴绮莉哭诉,就是小龙女被虐待,人们在围观的同时,也难免好奇,这位完全奇葩的吴绮莉,当初成龙是怎样与其发生关系的呢,吴绮莉怎么设计成龙了?

    吴绮莉怎么设计成龙了?吴绮莉和成龙的不正常交往在吴绮莉还是叶崇仁老婆时就已经开始了,但因为证据不足,也没法去追究哪一方的责任。1990年,成龙与吴绮莉的亲密合照被曝光,彼时成龙还说自己是一个有家室的人,与吴绮莉只是异性兄妹,希望媒体不要将此事乱传,影响不好。

    吴绮莉怎么设计成龙了,虽然成龙话是这么说,但身体还是很老实的。在加拿大拍戏期间,吴绮莉也就住到了加拿大。成龙白天拍片,晚上则与吴绮莉酒店密会。吴绮莉则白天加拿大旅游,晚上守在房间期待成龙。但乐极生悲,不久吴绮莉便发现自己怀孕。吴绮莉寻求成龙帮助,但随后成龙的表现令吴绮莉相当失望,成龙不仅不信任她,还对吴绮莉的动机充满了怀疑。这也为此后两人的孽缘埋下了祸根。

    吴绮莉怎么设计成龙了
    吴绮莉怎么设计成龙了

    解答了吴绮莉怎么设计成龙,我们接着说成龙是否给过小龙女抚养费。其实这个问题吴绮莉也点头默许过,表示成龙确实给过抚养费给小龙女,至于金额,应该也不怎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