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出轨张爱朋 白百何变成绿百合

    最近几天,能够与《人民的名义》热度相抗衡的,大概就是白百何出轨张爱朋事件了,这个卓伟口中追踪了12年的劲爆新闻,的确是足够爆炸,白百何出轨张爱朋,也是爆屏了好几天。白百何出轨张爱朋,这一消息最早是由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在4月12日12时12分曝出的。

    根据卓伟公布的照片和视频,白百何与张爱朋(这也是事后网友们扒出的真实身份)在泰国亲密约会,在约会视频中,除了你侬我侬的亲昵暧昧,白百何更是大胆上演“一阳指”“戳鸡门”,令广大网友震惊不已。

    白百何出轨张爱朋,似乎是嫌“一阳指”还不够给力,4月13日,另一段白百何与张爱朋的亲密视频出现了,在这段视频中,张爱朋主动出击,与白百何上演“摸臀杀”,再次令吃瓜群众们大跌眼镜。

    白百何出轨张爱朋
    白百何出轨张爱朋

    随着事情的酝酿发酵,白百何更多的出轨黑历史也被网友们扒出了。早前就有消息爆出,某人妻为了某电影的主角而陪睡大导演,更有甚者,将2015年12月22日白百何和陈羽凡夫妇两先后受伤的事情联系到了一起,说这大概就是出轨已经被抓显形。

    其实细看起来,白百何的黑历史也是够黑的,先后与朱雨辰、彭于晏、井柏然、张博都传出过绯闻,只不过以往的绯闻都只是绯闻,这次是基本坐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