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都不建议买平安守护百分百 这几点说出了重点

    平安守护百分百是平安人寿保险公司推出的保险产品,0到55周岁的人群可投保,有不少客户都购买了,但也有一些人提议不要买,那么为什么都不建议买平安守护百分百呢。

    1、投保门槛并不低:

    在重疾险中,平安守护百分百起投年交保费为3500元/起,虽然对于这类产品来说,但是放眼望去,如果买消费型重疾险来对比,这类交费门槛不算低,如果买高保额,还需要客户持续交费的能力。

    2、性价比对比市场不高:

    买重疾险就是买保额,3500元对于返本型重疾险来说,买的保额不高,对于不少有缴费压力人群的人来说,买消费型重疾险,以无忧人生2022款为例,30岁男性保50万保70岁,分30年交,每年缴费2800多,因此从需求角度来说,性价比不高。

    3、通货贬值快:

    为什么都不建议买平安守护百分百,最关键和险种有关系,这款产品属于返本型重疾险,很多重疾险返还保费的倍数,而这款只是返保费,在当前通货膨胀形势下,保费缩水严重。

    4、轻症保障病种少,额度低:

    轻疾只保10类,发生约定轻疾赔20%保额,赔3次,赔付比例低,而且是附加,需要额外掏钱,不属于自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