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渤王迅是什么关系 黄渤是王迅的贵人吗

    《极限挑战》六人组,名气最小的应该就是王迅了,有人说,王迅完全是靠黄渤的关系才进入《极限挑战》的,如果这是真的,黄渤王迅是什么关系?黄渤又为什么要提携王迅?黄渤和王迅是什么关系,这个其实并不是什么秘密。王迅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饰演四眼秘书,与黄渤有过不少对手戏,两人就此结下友谊,此后的《民兵葛二蛋》、《杀生》、《厨子戏子痞子》等作品中,只要黄渤出演,王迅也基本上都会出演一些大大小小的角色,无怪乎网友们说,有黄渤的地方就会有王迅。

    黄渤王迅是什么关系,为什么黄渤要处处提携王迅呢?其实,早在2012年,王迅就签约了黄渤工作室,当时黄渤还不是现在大红大紫的50亿帝,黄渤工作室签约艺人并不多,王迅的加入无疑是对黄渤的一种支持,因此,在此后的影视剧中,黄渤也是注意处处提携这位后辈。到现在,王迅也还是黄渤工作室的签约演员。

    黄渤王迅是什么关系
    黄渤王迅是什么关系

    黄渤与王迅的关系还不止体现在这里,外界就有传闻,说王迅参加《极限挑战》是在黄渤力荐下才得以实现的。但这一传闻很快就被王迅否定了,表示自己的入选是经过导演组筛选的,并非黄渤一己之力。对于和黄渤多年的情谊,王迅也表示了感恩。无论怎样,小编还是希望黄渤和王迅这对相互支持的兄弟能够一直这样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