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究竟有没有女友? 为什么卓伟会这么说

    鹿晗作为国内一线人气偶像,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而对于小鲜肉一枚的鹿晗,其感情生活一直受到媒体和粉丝们的关注。近日,“第一狗仔”卓伟称鹿晗不仅有女朋友,还有孩子,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那么,鹿晗究竟有没有女友?为什么卓伟会这么说呢?

    鹿晗究竟有没有女友
    鹿晗究竟有没有女友

    鹿晗究竟有没有女友?早前,有网友爆料成功卓伟跟拍鹿晗两个月一无所获,小鹿不是在工作就是与工作人员在买表。之后卓伟发微博否认该说法,还吐槽该新闻完全瞎编,自己一直在跟拍鹿晗。

    4月14日,有网友向卓伟提问跟拍鹿晗是否徒劳无获,并询问鹿晗现在是否有女友,对此卓伟回道:“假的!我们不会放弃(跟拍鹿晗)的”。另外,卓伟还再次爆料称,据重要人士透露,鹿晗不仅有女朋友,还有孩子。

    鹿晗究竟有没有女友?针对“是否有女朋友”这个新闻,前几天鹿晗本人还在《奔跑吧》发布会现场否认有女友,并称可以考虑在圈内找女友。而针对“私生子”传闻,鹿晗也曾多次否认。之后有记者联系鹿晗工作人员,其经纪人对卓伟的爆料回应:“造谣可耻,胡说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