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梓骁肛裂是怎么回事 被封杀后创业当老板

    在娱乐圈,好好的一个明星,事业正处在上升期,因为一些原因遭到了封杀,离开了观众的视线。朱梓骁因为《一起来看流星雨》走红,之后也接拍了许多电视剧,可以说是一个很抢手的小鲜肉,但是人红是非多,关于朱梓骁的绯闻也有很多。朱梓骁参加一期养生节目,中医说他有肛裂,朱梓骁肛裂是怎么回事?

    朱梓骁肛裂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和同性恋有关呢?有网友曝料说朱梓骁是同性恋,是郭敬明的小男友,郭敬明还给他买过车子,房子。对于这件事情,我们并没有什么根据,也不能因此断定,只能说郭敬明和朱梓骁的关系比较好而已。那朱梓骁怎么被封杀了呢?

    有网友说朱梓骁被封杀和郭敬明有关系,网络上的流言蜚语,让朱梓骁清空了全部微博,也取消关注了郭敬明,关闭了微博评论,想要因此和郭敬明撇清关系。反而关系越描越黑,朱梓骁工作室也发声说清者自清,对于网上的流言不再理会。那朱梓骁肛裂是怎么回事呢?

    朱梓骁肛裂是怎么回事
    朱梓骁肛裂是怎么回事

    据悉,朱梓骁主持的一期《百科全说》节目中,来了个中医老太太,老太太说把嘴巴翻起来之后有一条线,看人的嘴巴可以看出痔疮,然后主持人之间就互相查看,其中就有主持人说朱梓骁的很明显请老太太帮忙看一下,老太太看了朱梓骁的嘴巴之后,说了一句“你有肛裂吧”,所以朱梓骁肛裂事件就是这么由来的。

    当年和朱梓骁一起走红的还有张翰、魏晨、俞灏明、郑爽,而张翰,魏晨,郑爽的影响力已经甩朱梓骁好几条街了。朱梓骁被封杀之后,自己创立了护肤品牌,当起老板,而朱梓骁被封杀了几年之后,最近也复出了,参演了张翰监制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