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吴昕不和 谢娜微博发文斥责键盘侠

    作为一个90后,是从小看着《快乐大本营》长大的,虽然近几年《快乐大本营》的节目质量有所下降,但是每周六晚看《快乐大本营》已经成为习惯。快乐家族的关系也扑朔迷离,谢娜吴昕不和成为焦点,何炅是快乐家族的中心,而李维嘉和何炅又是多年的好朋友,关系无法挑拨,而杜海涛一直是一个配角。

    谢娜吴昕同为快乐家族的女成员,“一山不容二虎”,女人的嫉妒心还是很强大的,网友也是这么想,才会说谢娜吴昕不和。其实网友的说法有道理,在公司做事还有勾心斗角,明争暗斗,谁能毫无抱怨成为配角呢?吴昕也是一个安于现状的女生,在芒果台这么多年,地位一直没变。

    谢娜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自己是漂亮的,而吴昕却是丑的,二人差距明显。有人便拿着这件事情大题小做,说谢娜吴昕不和,谢娜打压吴昕等。谢娜终究忍不住了,发了一篇微博,痛斥那些键盘侠,挑拨快乐家族的关系,快乐家族的人也转发了微博,并说快乐家族永远是一家人。

    谢娜吴昕不和
    谢娜吴昕不和

    而吴昕本来是一个不拘小节的人,但是芒果台对吴昕似乎有点不公。在芒果台的跨年演唱会,临时换掉吴昕的节目,吴昕便有点不高兴了,主持的时候就有点心不在焉,想哭但却一直忍着,毕竟自己辛辛苦苦排练了这么久,说换就被换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