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子健的真实身高是多少 董子健要结婚了吗

    娱乐圈有很多童星,从小的资源就很好,一出演就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从而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董子健就是这类人的其中之一,虽说这个童星的年龄有点大,但是董子健的第一部电影是在高中的时候拍的。董子健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在《高能少年团》中的五位少年,身高并不突出。

    董子健的真实身高是多少
    董子健的真实身高是多少

    董子健的真实身高是多少?1993年出身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暂时还没有毕业。董子健凭借电影《青春派》获得上海电影节的最佳男主角,小小年纪就有如此成就,实力还是不容小觑。董子健近几年的代表作有《笔仙3》、《少年班》等。

    董子健的母亲是王京花,是中国第一经纪人,捧红了好多明星,有李冰冰,范冰冰,任泉,胡军等,而在一次访谈中,记者提到他的母亲,他也毫不避讳的回答并说自己从小都很独立,没有让母亲帮忙,连拍电影也是。董子健的真实身高是多少?董子健的个人资料上身高是176厘米,应该没有太大差别。

    有人拍到董子健陪女朋友孙怡去医院产检,还有双方父母在挑别墅,疑似婚房,好事将近。在《高能少年团》的发布会上,被问到陪孙怡产检的话题,刘昊然和王俊凯这两个少年帮他圆场,董子健则略显尴尬的回应“有好事会告诉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