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的女朋友是谁 鹿晗真的结婚了吗

    这眼瞅着鹿晗主演的大作《择天记》就要上映了,上映之前总会带出点绯闻话题什么的,这次也不例外,先是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曝出鹿晗早已经隐婚,再就是鹿晗怒打吴亦凡的往事被网友挖出,wuli小鹿可真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啊。那么,鹿晗的女朋友是谁?鹿晗结婚是真的吗?

    鹿晗的女朋友是谁?这个问题一直以来就伴随着鹿晗,大概是盛世美颜太过诱人,网友们都不舍得自己心爱的小鹿这么快就心有所属。好消息是,据鹿晗自己澄清称,现阶段自己并没有女朋友!

    尽管鹿晗是自己公开澄清,但网上关于鹿晗女朋友的传言依旧不少。流传最广的大概就是鹿晗在北京读中学时的那位叫魏千雅的女友。据网友爆料,当时鹿晗从2007年到2010年的三年间都一直在追求魏千雅,但魏千雅觉得鹿晗长得过于清秀,不够爷们,就一直没有答应鹿晗。即使人家妹子拒绝的理由如此残酷,鹿晗之后去了韩国读书也未曾忘记魏千雅。据说鹿晗曾经在微博里留言魏千雅:“魏千雅,要放弃你,下辈子吧!”小鹿先生还真是一片痴情哪。

    鹿晗的女朋友是谁
    鹿晗的女朋友是谁

    不过,即使是鹿晗如此痴情,魏千雅还是没有成为鹿晗的女友,一直到现在,鹿晗也还是单身一人,也极少有绯闻出现。那鹿晗的女朋友是谁呢?至于卓伟曝出的鹿晗隐婚,卓伟本人在随后的微博中就打了自己的脸,说鹿晗是整个娱乐圈里最清白的人之一。这前后打脸,足见鹿晗隐婚本身就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