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张碧晨什么关系 女方借张艺兴炒作

    最近,有人在网上曝出了当红小生张艺兴的女朋友是张碧晨,顿时引起了热议。网友在热议张碧晨是谁的同时也在关心自己家的偶像是否真的谈恋爱了。那么张艺兴张碧晨什么关系?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张艺兴,中国男艺人,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2008年,通过韩国经纪公司的选拔成为SM公司旗下的练习生。2012年,张艺兴以韩国EXO组合中的成员Lay成功出道。2013年张艺兴凭借着自己的钢琴演奏则获得媒体和专业音乐人的认可。2015年,张艺兴以个人名义回国发展,并参加了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的录制。同年的11月份,张艺兴出席“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并获得年度音乐先锋人物奖。

    回国发展的张艺兴事业一直处于上升期,很少和女明星传出绯闻。但是在最近却有网友在网上曝出张艺兴和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张碧晨一起出游的照片。网友在看到两人同框的照片,都纷纷问张艺兴张碧晨什么关系。

    张艺兴张碧晨什么关系
    张艺兴张碧晨什么关系

    在网友们猜测张艺兴张碧晨什么关系时,有媒体竟然大胆称张艺兴张碧晨是情侣关系,并晒出多张两人一起的合照。网友在看到这种猜测之后,纷纷称受不了,并猜测说这女的肯定是想利用张艺兴炒作。随后关于张艺兴张碧晨什么关系,张艺兴的公司做出回应称都是捕风捉影,两人根本没有任何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