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东为什么辞职原因 与老东家经营理念不同

    最近,马东辞职离开爱奇艺的新闻占据了各大新闻头条。很多网友都很不明白马东在爱奇艺呆的好好的为什么要离开呢?马东为什么辞职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马东为什么辞职原因吧!

    马东,相声演员马季的儿子,爱奇艺的前任内容首席执行官,米未传媒的CEO。马东在上小学的时候,一直笼罩在父亲的光环下,被人们称为小马季。因此长大之后的他就一人去了澳洲学习计算机,留学回来后的马东就开始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电视行业。1998年进入湖南电视台主持《有话好好说》节目。2001年,成为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并担任挑战主持人节目的制片人。

    2015年,爱奇艺发表声明称马东离职爱奇艺,不再担任爱奇艺的首席内容执行官。于是马东辞职引来了各界人士的猜测和怀疑。有很多人都在猜测马东为什么辞职原因是什么?据网友爆料称马东为什么辞职原因是因为在爱奇艺内部受人挤压。

    马东为什么辞职原因
    马东为什么辞职原因

    但是,据小编了解马东为什么辞职原因并不是这样,而是他想换一种生活方式。而且爱奇艺官方称虽然马东离开爱奇艺,但是仍旧和爱奇艺保持着长期合作的关系。所以根本就不存在着他受人欺负而出走爱奇艺这个理由。而且马东辞职的原因是为了赶上脱离门户自制原创视频创业的风口,可以自立门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