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光洁王珞丹结婚照 王珞丹跟李光洁私下真实关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对于艺人来说,有绯闻跟没绯闻都会引来一些奇怪的说法,而一向都很低调的王珞丹,也曾被曝出李光洁王珞丹结婚照,使得大家对王珞丹的感情生活也很是好奇。那么李光洁王珞丹结婚照是怎么回事?王珞丹跟李光洁私下的真实关系又是怎样的?

    王珞丹图片
    王珞丹图片

    说到王珞丹,大家一定会想到她的代表作,那就是电视剧《奋斗》跟《杜拉拉升职记》了,而被评为四大花旦之一的王珞丹,尽管有着口碑不错的作品,但似乎也是出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这其中可能跟她不喜欢拿感情事进行炒作有关吧。

    在王珞丹跟李光洁合作了《杜拉拉升职记》之后,关于两人的绯闻以及李光洁王珞丹结婚照就在网上传开了。随着曝光的李光洁王珞丹结婚照引起的关注越来越多,王珞丹方的相关工作人员出来回应表示这些所谓李光洁王珞丹结婚照,已经是很早之前就有的了。

    而在两人的绯闻之中,后来也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当时有报道称王珞丹跟李光洁戏外互动频繁,还经常打情骂俏,让大家都觉得流淌在两人之间的暖流不一般。所以也才出现了李光洁王珞丹结婚照。但这些都都否认掉了。

    然而,在两人传绯闻期间,就曾有媒体拍到两人刻意分头行走的画面,宣传合作作品时,更是频频以情侣装现身。不过,就算互动再暧昧,也不能断定两人就在一起了,因为别忘了:有一种爱情叫宣传期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