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珞丹微博沦陷了 看看亮眼的微博评论都说了什么

    据了解今日卓伟爆出白百合出轨小鲜肉的视频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一时间对于白百合的新闻铺天盖地,引发了大家对此事件热切的讨论,然而在白百合爆出出轨后王珞丹微博沦陷了,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王珞丹微博沦陷了
    王珞丹微博沦陷了

    在看到白百合出轨小鲜肉的视频中,白百合与额视频中的男子在泳池边嬉戏打闹,甚至是亲吻贴脸拍照,白百合还用手戳男子的私处,画面真的不可描述,但是媒体也第一时间联系双方询问婚姻状况,羽泉经纪人表示不方便替人回应这个事情,白百何方目前未有回应。

    白百何和王珞丹长相相似,时常被大家认错。日前王珞丹还在街头即兴演唱,文艺范十足。可是如今白百合出轨王珞丹的微博沦陷了,因为得知这一消息,网友们纷纷在王珞丹的微博下面评论:“小姐姐,你的出头之日来了!”“白百何出轨,你可以翻身了。”“白百何出轨,你的机会来了。”

    一般来说明星的出轨行为大家都是深恶痛绝的,不知道白百合会怎么样去解释这样的事情,而因为此事件却让王珞丹微博沦陷了,更多看到大家对于王珞丹的支持,总有一些与此事事件牵扯进来的人,也真让人想不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