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德伦情史 扒一扒冯德伦之前都爱过谁

    不少朋友都知道,冯德伦是香港歌唱界和演艺圈的名人,虽然如今已经没有那么出名,但是也曾被认作为是香港比较红的影星。前段时间,舒淇和冯德伦终于修成正果,结了婚,这让很多网友十分高兴,纷纷认为舒淇二十年的等待是值得的。但是,其实冯德伦情史还是有好几段的,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扒一扒。

    在冯德伦情史中,他最有名的,也是唯一一位承认过的女朋友便是香港天后莫文蔚。在1997年的时候,两人在哥哥的牵线下认识,两年之后开始谈恋爱,还让这段恋情持续了九年。不过,在这段恋情开始的好几年,冯德伦一直没有承认过。在2002年时,冯德伦和别的姑娘传绯闻,莫文蔚却站出来挺他。直到2006年的时候,两个人才公开这段关系。但是,在公开之后的第二年,两个人就分手了,冯德伦还主动召开记者会说自己爱上了一个离婚并带有女儿的女人。

    不过,冯德伦的下一对象并不是那位离异的女人,而是徐若瑄。在2008年的时候,两个人传出绯闻,而且经常被记者拍到逛街和送机以及庆生等一系列甜蜜的画面。虽然有这么多的证据,冯德伦却仍旧没有承认,说自己并没有在追徐若瑄。

    冯德伦情史
    冯德伦情史

    在冯德伦情史中,比较出名的便是这两段。虽然很多人对冯德伦的印象并不是特别好,但是如今他终于娶了舒淇,仍旧有很多网友为女神舒淇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