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珞丹在北京街头卖唱 王珞丹穿着随意街边自弹自唱

    想必大家今天都被网上关于白百何出轨的消息刷屏了吧,在这起事件中,可能最无语的就要数王珞丹了,只因为两人长得相像。不过,有人则更喜欢王珞丹的率性,就像几天前,网上关于王珞丹在北京街头卖唱的视频就引起粉丝的关注,还没了解过王珞丹在北京街头卖唱的事情的朋友就往下看吧。

    王珞丹在北京街头卖唱
    王珞丹在北京街头卖唱

    在上个月月底,网上出现了王珞丹在北京街头卖唱的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王珞丹穿着休闲随意,在街上弹着吉他唱着歌,很是沉浸于音乐之中。据悉,随行的还有她的姐姐,因为一起出行,街上看到有人卖唱,王珞丹看后也忍不住小秀一把,于是就有了王珞丹在北京街头卖唱的画面了。

    王珞丹在北京街头卖唱完,也引得大家纷纷上前跟她合影,王珞丹也十分亲民的跟大家打招呼。看完王珞丹在北京街头卖唱视频的网友们,纷纷表示王珞丹这样真实敢玩的性格真的很讨人喜。事后王珞丹的姐姐也发动态称自己带了一个假妹妹出去,承认了王珞丹在北京街头卖唱的体验。

    说到王珞丹,不少人都会因为她洒脱的性格而被她圈粉,但在娱乐圈,另一个跟她长得很像的女星白百何,由于两人撞脸,所以也就经常被拿来比较,而白百何近些年也凭借多部作品,刷得了不低的存在感。可惜的是,现在白百何被曝出轨。

    难怪会使得一大批网友都跑到王珞丹的微博下留言表示属于她的时代还是回来了。不过,在这种鲜明的对比下,想必很多人对王珞丹的喜爱会更多一些吧。那么就希望王珞丹在这繁杂的环境下,依旧保持率真的性格和明媚的笑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