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羽凡白百何互取关 接下来真的是白百何的离婚声明吗

    自曝光了白百何的出轨之后,有关于白百何和陈羽凡的动态真的是备受关注,大家也在纷纷猜测这件事情将会如何处理的结果,但是目前两人都没有作出回应,接着又有人曝出在去年八月陈羽凡白百何互取关了,真的婚变了?

    陈羽凡白百何互取关
    陈羽凡白百何互取关

    作为娱乐圈模范的恩爱夫妻,随着白百何出轨小鲜肉的画面曝出完全打破,翻看白百何陈羽凡的微博,二人最后一次微博互动是在去年8月,而翻看二人的微博关注列表,二人已互相取消关注。白百合陈羽凡白百何与陈羽凡结婚10年曾多次传出婚变两人都多次否认,那陈羽凡白百何互取关了是说两人之后的恩爱都是作秀?

    曾经白百何和彭于晏合作的《分手合约》中就被传出轨于彭于晏,之后发微博感慨又秒删实在令人怀疑。曝出的视频如此辣眼睛,再说回陈羽凡白百何互取关的消息,这是恩爱夫妻会做的吗?还是等待当事人的回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