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磊一句话就让谢娜吓到 曾三次让她留下心理阴影

    在最近播出的一期《向往的生活》中,迎来了谢娜和赵丽颖这对姐妹花,谢娜能有今天这样的人气实属不易,不过人生当中也遇到过黄磊的批评,但现在黄磊一句话就让谢娜吓到,看看他们相处是怎么样的呢。

    黄磊一句话就让谢娜吓到
    黄磊一句话就让谢娜吓到

    现在来说黄磊和谢娜就向朋友一样,但是论起过去来说黄磊确实是谢娜的老师,黄磊曾三次成为了谢娜心里的阴影,至今黄磊一句话就让谢娜吓到,在蘑菇屋一桌人吃饭的时候谈了起来,谢娜谈到在还小的时候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谢娜把准考证丢了,当时黄磊是评委,直接说她,怎么不把自己也丢了。

    第二次是在谢娜人生中第一次出外景采访的是黄磊,结果她当时重录了四十几遍到天黑才采访到黄磊,采访的时候,谢娜还是浑身发抖,简单问几句就结束了。第三次是黄磊说谢娜人生浅薄,希望她多一些经历把谢娜说哭了,何老师也陪着哭了人生中最惨的一次。

    当然在蘑菇屋谢娜对黄磊还是惧怕的,因黄磊一句话就让谢娜吓到,节目过程中,谢娜帮忙做菜,直接把葱切成了葱花。黄磊进来看到后就说:“你怎么没问我就切了。”黄磊说要长葱结果把谢娜当场就吓住了,马上重新切了。看来谢娜是真的怕黄磊,对于黄磊的惧怕看得出来不是一天两天了,但他们之间的友情确实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