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磊出轨女编导是谁 出轨女演员都与黄磊扯上关系

    在娱乐圈有很多卖好男人人设的。像曾经的陈赫文章,不过随着出轨新闻一出,他们的形象在一夜之间倒塌。娱乐圈里的男人在公众面前表现的越完美,当真实的人品暴露出来,观众们就会踩的越厉害。而黄磊这个娱乐圈的好男人,也被爆出了出轨丑闻。是一位编导。黄磊出轨女编导是谁?

    爆料称黄磊在录爸爸去哪儿时出轨一位女编导。此消息一出,网友就说黄磊的形象幻灭了。正当网友热议黄磊出轨女编导是谁是时,黄磊的助理在第一时间就澄清了此消息,之后黄磊出轨消息也不了了之。

    关于黄磊出轨女编导是谁这个事情,有网友认为这是为了吸引关注度而故意炒作。但是黄磊虽人到中年,魅力却不减当年,黄磊这些年的绯闻却着实不少,最著名的就是他与奶茶刘若英的故事,现在还有他们的传说,不过他们之间更像是恋人未满的状态。

    黄磊出轨女编导是谁
    黄磊出轨女编导是谁

    黄磊虽然已经成了一个发福的大叔,但是他的内涵与才华足以撑起他的颜值,未发福之前他也是一个长发飘飘的少年。据说当年的伊能静与贾静雯跟他合作时都被他迷倒混,甚至有传闻称有女演员半夜敲门,只不过被他骂了回去。甚至当年的贾静雯离婚和伊能静出轨都扯上了黄磊,只不过黄磊都撇清关系了。由此来看,黄磊确实是一个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