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磊出轨是真的吗 完美男人的形象被毁

    黄磊带着女儿黄多多参加了第二季《爸爸去哪》,多多在节目中表现也很好,知书达礼,很多人都想知道黄磊的教育方法。黄磊的女儿这么优秀,爸爸也这么优秀,能配得上黄多多的男人不多,这让多多怎么找男朋友呢?但是在此期间,有人说黄磊出轨女编导,黄磊出轨是真的吗?黄磊这么多年树立起来的好男人形象要崩塌了吗?

    黄磊出轨是真的吗?大家相信他会出轨吗?有人还说会做饭的男人最帅,黄磊这个人,不仅爱吃更爱做。在《向往的生活》中,在没有灶台的情况下,自己砌灶台还有烤箱,之后黄磊就整天围着锅做饭,时不时的说出自己的人生感悟,黄磊给人感觉无所不能,嘉宾点的菜都会做。

    黄磊出轨事件曝出之后,丝毫没有影响黄磊和孙莉的感情,孙莉微博上还晒出一家人的照片,攻破黄磊出轨的绯闻。孙莉是黄磊的妻子,黄磊的为人孙莉很清楚,黄磊出轨是真的吗想必大家已经心知肚明了,《爸爸去哪》节目组还出面说黄磊出轨消息不属实。

    黄磊出轨是真的吗
    黄磊出轨是真的吗

    其实娱乐圈有太多的绯闻了,而且对于这些新闻也不知是真是假,而网友们也不是单纯的、无条件的相信网上的新闻。就比如说这两天很火的谢娜和张杰,不就是删了微博,卓伟就说两人婚变,所以说谣言止于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