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曝白百何出轨 视频画面与年轻男子画面不可描述

    白百何和陈羽凡的爱情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多年来夫妻感情也很好,各种场合也非常恩爱,但是今日在大家期待下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曝白百何出轨,传出的视频中让人看了不相信都难,与年轻男子的举动甚是亲密。

    卓伟曝白百何出轨
    卓伟曝白百何出轨

    在卓伟说出要曝这12年来追寻的猛料令大家非常期待,结果出轨的女主角均不是大家怀疑猜测的杨幂,马伊琍,而是大家心目中的票房收割机白百何,看这卓伟曝白百何出轨可是有根有据的。

    曝出的小视频中白百何与神秘男子泰国曼谷出游,游泳池边亲密戏水,男子与白百何在泳池边玩耍,白百何为男子拍多张照片,两人亲密贴耳交谈。随后,男子竟在泳池边发生生理反应,雄起了!白百何拿手戳向男子下身。随后又靠在白百何手臂,白百何转头亲了一口。

    在娱乐圈中,白百何和陈羽凡一直是模范夫妻,现在卓伟曝白百何出轨,不知道陈羽凡心里怎么想,不过视频中某些画面实在尴尬辣眼,希望这件事能够得到合理的解答,贤妻慈母形象的白百何真的会做出出轨的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