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丰毅是几线演员 探索答案正在进行中

    张丰毅,生于湖南省长沙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主演电影《骆驼祥子》,凭借《龙年警官》获得第3届中国电影表演协会优秀男演员奖。与张国荣、巩俐主演的电影《霸王别姬》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凭借《和平年代》夺得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凭借《历史的天空》再次夺得第25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主演的当代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播出。那么问题来了,张丰毅是几线演员?

    张丰毅名气不是很高,但是要问他是几线演员,我们要仔细分析。今年我们可以欣赏到两部他的戏《人民的名义》《大闹东海》,其实张丰毅的地位很高,与许多老戏骨可以并列,只不过他为人非常低调,接的剧本是有限的,他始终遵循一个原则,不接重复角色,也能看出来张丰毅的严谨认真,不给观众留下给他定位的机会。

    当然了,他接戏也不止这一个标准。张丰毅曾经也说过想尝试喜剧角色,但是不让他演主角,他就不演了,默默地表示张丰毅也是很傲娇的哈。不仅如此,不高产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对剧本的挑剔,很多时候,他都要求参与改剧本。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在心里对张丰毅能有一个定位了,至于张丰毅是几线演员,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