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碧舸为什么没上维密 原因居然是这样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李泽楷同新女伴在湾仔的某餐厅共进晚餐,李嘉诚之子李泽楷疑交新欢的消息迅速传播开来。已经四十几岁的李泽楷依然不肯服老,在把妹路上越走越远,看不出有任何想安定感情的迹象。当然李泽楷也与模特陈碧舸有许多传言,那么陈碧舸为什么没上维密?

    作为林更新的前女友,陈碧舸在同龄人还在父母温暖的怀抱中娇嗔的时候,她就已经被选拔进市艺术体操队进行艰苦的训练,2年之后又进入省队,从此一发而不可收拾,在1996、1997年的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上连续夺得单项冠军和全能亚军。一路优秀的她眼看名气越来越大,却一直没有入选维密,究竟陈碧舸为什么没上维密,有人说陈碧舸身形比较纤细瘦弱,不是走奚梦瑶那种运动活力路线的,跟维秘舞台是风格不搭。

    陈碧舸为什么没上维密
    陈碧舸为什么没上维密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主打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的女性内衣,与艺人歌手合作、结合音乐演出,依据当年主题而推出不同的舞台设计,并邀请许多全球知名的时尚模特担纲走秀。在美国,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不只是一场盛大表演,它同时也在电视台黄金时段进行转播。至于陈碧舸为什么没上维密,大概是因为风格不同的原因。不过我们相信陈碧舸会在其他适合的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