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 谢娜是这样向大家解释的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谢娜做为湖南卫视的综艺主持人一姐,在湖南卫视有者很高的地位,特别是在《快乐大本营》里,谢娜可是仅次与何炅的存在,相比起吴昕,谢娜在电视上的镜头可比吴昕多出很多,所以网上就一直传出谢娜打压吴昕的消息。近日,谢娜回应打压吴昕,来看看谢娜是怎么说的。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谢娜首次回应了“打压吴昕”事件,表示自己和何老师都很生气,并称有人要分裂快乐家族!

    节目中,嘉宾提问谢娜曾发微博回应和吴昕不和的传闻,谢娜解释说:“之前都是不回应的,那次是我觉得有人有组织地分裂快乐家族……假装截一些图,编故事,其实你真的要去截图,你还可以说我打压何老师,打压维嘉,打压海涛。”

    早前,谢娜“打压吴昕”事件一度在网上疯传。网友爆料称,两人之间如同“宫斗剧”,私下关系紧张。另外吴昕在《快乐大本营》这么久,一直扮演着花瓶的角色,在热闹的主持群中很少有插上话的机会,主要是因为谢娜一直“打压”她。面对传言,无论是谢娜还是吴昕都发微博澄清此事是子虚乌有,但网友们面对这样的解释似乎仍有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