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秋瓷炫怎样成名的 来中国再出道时机很好

    秋瓷炫这个名字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在韩国演艺圈素有“白雪公主”美称的她是众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因为参与某杂志封面照的拍摄而在韩国一举成名的秋瓷炫并不像我们想得那么光鲜,在鲜花和掌声背后是十分曲折的经历,那么秋瓷炫怎样成名的?

    秋瓷炫,1979年1月20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市,毕业于韩国檀国大学戏剧系。秋瓷炫的童年并不快乐,母亲因妹妹意外溺水而亡精神失常经常对她又打又骂,她也在综艺节目《明星到我家》中对婆婆倾诉了儿时因家族“重男轻女”观念一直不被宠爱的心酸。1996年,17岁的秋瓷炫逛街时被杂志社发现,随后参加了杂志封面照的拍摄并迅速走红,不久就接演了《少女成长的感觉18岁》,掀起韩国乃至东南亚的“秋瓷炫”热潮。秋瓷炫18岁时父母离异,她没得到一分学费或者生活费,当时的她的成绩优异,希望继续升学念室内设计系,学业与生活的压力还有家庭的冷漠让秋瓷炫面临了巨大的压力。

    正当一切往好方向发展时,秋瓷炫早期拍摄的杂志和写真等尺度奇大的作品被曝光出来,一时间出尽了洋相,再加上《美人图》走红等诸多原因,她在韩国的负面新闻穷出不尽,在韩粉眼中她的形象一落千丈。

    秋瓷炫怎样成名的
    秋瓷炫怎样成名的

    来到中国发展是秋瓷炫怎样成名的一个重要转折点,2005年3月,秋瓷炫赴北京《大旗英雄传》剧组的试装以及试戏,这是她出演的首部中国内地剧,也通过该剧正式踏入中国影视圈。最终秋瓷炫凭借自己的认真刻苦在中国闯出了一片天,出演了《恋香》、《楚留香传奇》、《木府风云》等电视剧,2011年更是借由《回家的诱惑》火遍大江南北,工作重心也确定放在了中国,获得了相当大的成就。以上就是小编对秋瓷炫怎样成名的一些资料的介绍,成功总是眷顾不断努力的人,也祝秋瓷炫在未来的日子里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