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晶晶生二胎 怀女宝宝将在本月香港顺产

    郭晶晶和霍启刚结婚以来,成为了阔太太的她并没有华丽的装饰,但是婚姻生活夫妻之间很是恩爱,在嫁给霍启刚之后已经生育了一名男孩,现在郭晶晶生二胎了,怀上女宝宝的她将要在本月在香港顺产。

    郭晶晶生二胎
    郭晶晶生二胎

    据了解在2012年郭晶晶和霍启刚结婚,在第二年就产下了儿子霍中曦,现在已经35岁的郭晶晶生二胎,怀有女儿要凑成好字了,去年十一月拍得霍启刚和郭晶晶在跑马地约会以庆祝结婚四周年时,已发现郭晶晶当时身穿松身衫及脚踏平底鞋,孕味甚浓!当时见记者拍照,郭晶晶更下意识紧捉霍启刚的手臂以遮肚。

    之后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是否有喜,郭晶晶未有一口否认,只说有喜传闻常有,而霍启刚被问到有否计划追多个宝宝时,他说要顺其自然,不过当时郭晶晶即抢答:“其实有计划,小朋友年纪差不多。”

    霍启刚一直以来都对郭晶晶照顾有加,媒体拍得一家三口到超市扫货,霍启刚全程表现体贴的照顾太太,五大袋战利品都是自己一个人拿着,不用太太代劳,现在郭晶晶生二胎又为霍家开枝散叶,让儿子霍中曦也有了一个妹妹,凑成好字真的是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