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的名义胡静身份 胡静为此角色重出江湖

    《人民的名义》在湖南卫视热播,这次湖南卫视买断版权,可真是狠赚了一笔。芒果台一向知道娱乐圈的风向标,而大热的电视剧播放平台大都是湖南卫视。《人民的名义》红了一帮老戏骨,也把他们捧成了网红。因为背景是政治,所以大部分都是男性角色,而胡静作为剧中唯一不多的女性角色,也圈粉无数。那人民的名义胡静身份是什么?

    胡静出场比较晚,但是一出场时就与一位官员周旋,表现相当老练。出场只是短短的几分钟就让观众意识到这是一个厉害女人,那人民的名义胡静身份是什么?胡静在里面饰演的角色叫高小琴,是山水集团的董事长,周旋在各个官员之间。看完之后观众都表示胡静把这个蛇蝎美女董事长演的太逼真了,而她的神秘身份也一直揪着观众的心。

    胡静曾是无数人心中的古典美女,她也一直是饰演古装角色。近年来却难见她的踪影,原来她早已为人妻为人母,她的丈夫是马来西亚的大财阀。胡静也过起了插花喝茶,看音乐会的惬意生活。接《人民的名义》,她说是为剧本所打动,其次能跟众多老戏骨对戏,也是人生一大幸事。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也想完成一次华丽的转型,让观众对她的印象不在拘泥于古装美人。

    人民的名义胡静身份
    人民的名义胡静身份

    人民的名义胡静身份经常出现在百度搜索上,而胡静也是首次参演主旋律电视剧,想知道她的身份,还是等大结局出来时才能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