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 受哪些因素影响

    虽然现在很多人都是使用公积金贷款来购买房产的,但是想要使用公积金贷款,那么个人的公积金账户必须要有足够余额,并且每一个城市还有公积金最高额度的限制。那么,下面来看下北京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

    根据现在北京公积金贷款政策,住房公积金在保证缴存职工提取的前提下,优先满足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贷款需求。借款申请人购买政策性住房或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首套自住住房,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120万元,购买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非政策性住房或第二套住房的,贷款最高额度仍为80万元

    此外,具体的贷款额度金额要同时考虑单笔贷款最高额度、最高可贷款额度、最低首付款、信用等级和抵押物评估价值。对于《个人信用评估报告》评定的信用等级为AAA级的借款申请人,贷款额度可上浮30%;AA级的借款人申请人,贷款额度可上浮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