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的名义副国级谁演 反腐反到副国级

    自从2004年广电总局限制反腐剧以来,在中国的电视银幕上已经整整12年未见到此类剧,直到2017年,号称史上尺度最大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诞生。这部剧开播以来,收视率是不断飘红,里面有着众多的老戏骨在里面飚戏,看的观众大呼过瘾。这部剧广电总局也是给了特权,号称是反腐反到副国级。那人民的名义副国级谁演?

    在剧中经常听到赵立春这个名字,却一直未见其人。他是剧中官位最大的一人,而在第三集时陈老陈岩石就曾经提到过赵立春副国级,而赵立春是前省委书记。只是还未揭露其真实面目,而他也在剧中没见到真人,那人民的名义副国级谁演?

    人民的名义副国级谁演?剧中会出现赵立春吗?最后的大BOSS是谁?一切都还未见分晓。而赵立春作为剧中唯一一位副国级的人物,他也是被观众看做是幕后黑手的首位人选。而这部剧为什么尺度如此?受欢迎程度如此广呢?

    人民的名义副国级谁演
    人民的名义副国级谁演

    就在于这部剧展现黑暗不算大胆,干掉一个副国级不算什么嘛,无非是邪不胜正的老套路;大胆的是展现那些无法解决的黑暗,比如官场文化,官商勾结,拆迁纠纷等等:还有更大胆的,那就是还给我们这些人民提供好了一个座位去欣赏这场无奈,从这个角度上讲,这部剧的检察系统如此过分光明,恰恰是给有脑子的人留的后门,有利于我们剔除那些不真实的荧幕形象,知道自己的位置。这部剧是受众于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