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科风云什么时候播 这部剧能大爆吗

    《外科风云》是由正午阳光出品,侯鸿亮为制片人,白百合和靳东主演。只听这个阵容,就知道这是一部良心剧。去年的《琅琊榜》、《伪装者》及前些年的《闯关东》、《战长沙》等,他们的制片人叫侯鸿亮,侯鸿亮被称为中国内地最有良心的制片人了,出自他手的影视作品,基本上都是叫好叫座的,而在圈内侯鸿亮这三个字就代表着口碑。那外科风云什么时候播?

    靳东正午阳光的,在这样的公司,胜过在华谊唐人,这是一个有实力的公司,走的完全都是实力派,出来的艺人口碑演技国民度都非常的高。而白百合最近也是票房女王,一直走的是电影咖路线,她这次参演《外科风云》也是看中了正午阳光的口碑。白百合被认为是80后花旦中演技最好的,此次与靳东合作也是强强联手。

    这次《外科风云》也是投入的大量的精力,而白百合和靳东也表示参演这部剧体会到了做医生的辛苦,也强调了这部剧的医学专业性。从曝光的片花来看,能感受到制作这部剧的用心良苦。那外科风云什么时候播?

    外科风云什么时候播
    外科风云什么时候播

    外科风云什么时候播?《外科风云》已举办开播发布会,播出日期就在4月17日。至于这部剧会不会大爆?反正正午阳光的戏质量上首先得到保证,至于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