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菲儿韩国男友是谁 李菲儿权相佑在一起过吗

    熟悉李菲儿的网友们都知道她的前男友是大名鼎鼎的“黄教主”黄晓明,不过后来两人分手,而黄晓明选择了杨颖,之后李菲儿的感情生活一直被网友们所关注。有网友发现网上有着李菲儿韩国男友的传闻,据说就是韩国艺人权相佑,那么李菲儿权相佑在一起过吗?李菲儿韩国男友是谁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李菲儿与权相佑确实有传过绯闻。据说2007年时李菲儿前往韩国进行了歌唱和舞蹈的培训,后经友人介绍认识了权相佑。同年5月,有媒体拍摄到权相佑与李菲儿现身北京某高档浴所消费,二人举止相当亲密,因此网上开始爆出两人的恋情传闻。

    据知情人士透露,权相宇和李菲儿于2007年年初在韩国相识,一番接触后两人发展成了恋人。而据说权相宇此次北京之行,正是为了与李菲儿秘密约会,一解相思之苦。那么这是不是真的呢?李菲儿韩国男友是谁?难道权相佑就是李菲儿的韩国男友吗?

    对此,权相佑透过经纪公司否认恋情,权相佑回应称与李菲儿并不熟,他们两人只在韩国见过一次面,而在北京是第二次碰面。权相佑表示此次前往北京是受邀参与会议,并不是与“女友”约会。而经纪公司还强调称:“他们真的不熟。”

    李菲儿韩国男友是谁
    李菲儿韩国男友是谁

    除了权相佑之外,李菲儿的“韩国男友”还有一位,那就是韩国艺人金希澈。据了解,李菲儿曾在去年参与了假想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并与金希澈组成CP。此后网上也又传出关于两人的绯闻,但是两人均否认了恋情,所以金希澈也不是李菲儿的韩国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