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节目曝刘亦菲已怀孕 宋承宪曾亲口说出这个

    近日,韩国节目曝刘亦菲已怀孕引起众多网友们的关注,据悉,在韩国节目《听到传闻Show》中,有记者大曝刘亦菲有喜,称两人有望在今年完婚,此次一传出,便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韩国节目曝刘亦菲已怀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韩国节目曝刘亦菲已怀孕
    韩国节目曝刘亦菲已怀孕

    “神仙姐姐”刘亦菲因演出电影《第三种爱情》和“长腿欧巴”宋承宪假戏真做,前年双双认恋,两年来这段跨国恋数度被传分手,但他们总以行动破除谣言,证明感情依旧甜蜜。

    韩国节目曝刘亦菲已怀孕,昨天播出的《听到传闻Show》聊到宋承宪与刘亦菲的爱情故事,参与讨论的记者透露两人感情稳定,去年宋承宪还跟刘亦菲母女一同度假旅行,可见成为准女婿的地位,主持人则说:“最近在非公开场合中,宋承宪曾亲口说‘或许会突然结婚’。”

    其他记者说,最近在香港传出刘亦菲怀孕的传闻,还提出几个相关证据,一是刘亦菲近来常被拍到脸上长肉、小腹微凸,孕气相当明显,二则是刘亦菲近来现身都不怎么选穿裤装了,种种现象加深小两口闪婚的可能性,但对此传闻,当事人双方暂未提出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