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治廷和王力宏有多像 李治廷真的是王力宏的表弟吗

    都说撞脸这种神奇的事一般不多,而在娱乐圈,明星撞脸的事仔细一看,也不少。就像提到李治廷和王力宏两人时,想必大家会对脑海中浮现的两副面孔吓一跳吧,因为李治廷和王力宏长得也很是相似,尤其是在某一些角度看,可以说李治廷和王力宏也是会令人傻傻分不清。

    王力宏
    王力宏

    而一旦大家发现李治廷和王力宏这么像时,一定也就会问李治廷和王力宏是什么关系了,甚至还出现了李治廷和王力宏是表兄弟的关系,让一些不明真相的人还真是雨里雾里的。但其实两人并没有血缘关系,也是缘分,所以两人长得这么像吧。说到王力宏,这个被称之为“优质偶像”的男神,才华横溢,学历极高,还会多种乐器,在音乐方面的实力也是令人折服。而李治廷,也是学霸一个,在音乐方面的造诣也相当高,这样一说,是不是就发现李治廷和王力宏不止长得像,连高智商、高学历也都很相似呢。

    不过,如果两个人长得像,有时候也不免会被认错。就像有一次李治廷发了自己一张宿醉的照片,底下居然有网友评论说“王力宏半夜不睡还给啤酒做广告”,这足以说明李治廷和王力宏两人有多像了。不过,说到跟王力宏撞脸,李治廷则表示很开心。

    而在粉丝眼中,当然也是件开心的事,因为两人的颜值都那么高。不过说到李治廷和王力宏,有人也会想起另一个跟王力宏长得像的人,那就是蒲巴甲,三个毫无关联的人,竟然都长着一张差不多的脸,这真的是缘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