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治廷王力宏什么关系 两人之间有血缘关系吗

    在娱乐圈有很多明星长得十分相像,最近,李治廷在电影中弹吉他的片段在网上流传,有网友发现,他和王力宏长的特别相像。还有网友说李治廷是王力宏的表弟,那么李治廷王力宏什么关系呢?就让小编为你们解答吧!

    王力宏,出生于美国。从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小提琴,长大后的他又开始学习钢琴。在他13岁的时候,就创作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首歌曲。1994年的他以STA满分的成绩,被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威廉姆斯学院同时录取,最终的他选择了去威廉姆斯学院就读。大学毕业之后的他就回国来发展自己的歌唱事业。

    1995年的他因为专辑《情敌贝多芬》开始出道。随后的他发表了专辑《公转自转》开始在音乐界崭露头角。同时他也凭借这张专辑获得了台湾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和最佳唱片制作人两项大奖。2005年,一首《大城小爱》让年纪轻轻的他彻底家喻户晓。

    李治廷王力宏什么关系
    李治廷王力宏什么关系

    而李治廷同样也是歌手,后来跨界影视圈。凭借着一首《岁月轻狂》受到大家的关注。有人说,李治廷在电影《一夜惊喜》中的侧脸很像王力宏。那李治廷王力宏什么关系呢?有人说两人是表兄弟的关系,那就让小编在这里告诉你们李治廷王力宏什么关系吧!其实两人虽然同是歌手,但没有什么亲戚关系,更不是什么表兄弟,只是因为长得像,就一直被网友们猜测他俩关系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