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疑破怀孕传闻 刘亦菲到底有没有怀孕

    不久前,网上就曝出了韩国媒体称刘亦菲怀孕的消息,而且宋承宪会在今年娶刘亦菲,消息一出就受到很多网友们的热议,也有很多粉丝发出质疑的声音。不过刘亦菲疑破怀孕传闻,前凸后翘不见凸肚,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刘亦菲到底有没有怀孕。

    刘亦菲疑破怀孕传闻,刘亦菲和韩国欧巴宋承宪因合作《第三种爱情》擦出爱火,两人2015年认了这段跨国恋,虽然数度被传分手,但他们都会跳出来否认谣言,刘亦菲日前更被传疑似有孕,可能在今年带球嫁,而12日她以一袭贴身礼服出席活动,不见传闻中的凸肚,粉碎怀孕一说。

    刘亦菲现身珠宝代言活动,只见她身穿裙摆开叉的白色斜肩贴身礼服,让一双修长美腿若隐若现之外,前凸后翘的S曲线也展露无遗,仙气依旧爆表。虽然韩媒日前称她被拍到脸上长肉、小腹微凸,指有明显孕气,但她还踩着高跟鞋、喝香槟,以及完全看不出有小腹的状态,貌似打脸了怀孕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