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只雄安概念股停牌 正常交易个股低开后强力拉升

    股城网注:今日有16只雄安概念股停牌,其余正常交易的个股中,超九成下跌,廊坊发展、梅安森跌超7%,首钢股份、青龙管业等跌超5%。但随后开始强力拉升。

    16只雄安概念股停牌
    16只雄安概念股停牌

    周四早盘,雄安概念股集体低开。廊坊发展、梅安森跌超7%,凌云股份、首钢股份、宝硕股份等多股跌超5%。

    但开盘后,资金开始疯狂抢筹,各雄安概念股也开始强力拉升。截至发稿时,庞大集团涨停。乐凯胶片大涨超7%,此外,首创股份、碧水源涨超4%。廊坊发展、梅安森跌幅亦收窄至3%。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有16只雄安概念股停牌。冀东水泥晚间公告,公司此前提示,公司目前没有在河北雄县、容城、安新3县范围内设立子、分公司,上述区域的水泥熟料供应主要来源于京津冀区域。目前雄安新区的相关政策短期内对公司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雄安新区的设立及建设将带动水泥及相关建材的需求,但是目前国家尚未出台关于雄安新区的建设具体时间、周期及规划等文件,对公司具体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4月12日,公司股票再次达到涨幅限制,公司决定对前述事项进一步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4月13日开市起停牌核查。

    相关雄安概念股停牌

    河北宣工:股价异动13日起停牌核查

    河北宣工12日公告称,今日公司股票再次达到涨幅限制,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充分向市场揭示风险,公司决定对相关事项进行进一步核查,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4月1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先河环保:股价异动停牌核查

    先河环保公告称,截至目前,雄县VOCs项目未对公司整体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由由于公司股价近期涨幅较大,4月1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后复牌。

    京汉股份:股价异动停牌核查

    京汉股份12日公告,公司股票自4月5日连续涨停,今日,公司股票交易再次达到涨幅限制,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并充分向市场揭示风险,公司决定就相关事项进行进一步核查,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京汉股份,证券代码:000615)于2017年4月1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中化岩土:股票再达涨幅限制停牌核查

    中化岩土12日公告,公司股票今日再次涨停,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并充分向市场揭示风险,公司决定就前述事项进行进一步核查,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4月1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后公告并复牌。

    名家观点

    李志林:雄安炒作近尾声,多元热点始接力

    昨天,当雄安概念股第5个涨停板,火越烧越旺时,下午14:52,国家队突然用巨量抛盘,砸开了华夏幸福等6只股的涨停板,获利110亿。

    任泽平:雄安新区将点燃改革信心

    在过去的这三年当中,我们提了一些观点,在市场上多多少少也产生了一些讨论和认知。回顾过去这三年,坦率地告诉大家,我就推荐过两个东西,一个是在2014年提出过“5000点不是梦”,另一个在2015年翻空股市以后,给大家推过房子,“一线房价翻一倍”。在2016年下半年的时候,大家可能还记得,我们提出一个观点,“1516年看深圳,1718看北京”。

    市场研判

    金百灵投资:雄安概念股走势分化短线A股市场压力有所增强

    雄安概念股出现了分化走势。一批沾着题材就飞上天的品种大幅走低,甚至包括业绩较为扎实的长青集团等品种。主要是因为短线涨幅过大,引发获利盘的回吐。

    中投证券:雄安概念股将会迎来阶段性投资将会

    对于雄安概念股的后市走向,中投证券认为,初期行情类比上海自贸区,预计持续时间在1个月左右。雄安新区与上海自贸区都属于区域性建设,初期推进速度相对较快,初期行情具备可比较性。雄安新区是突发性主题,前期并未有预期消耗,预计初期行情要略长于上海自贸区。

    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雄安新区龙头股涨幅尚不及上海自贸区龙头股当年涨幅一半,随着国家对雄安新区的发展规划的逐步落实,概念股将会迎来阶段性投资将会,但仍以基建、房地产、环保等行业为主线,把握龙头股的回调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