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怀孕了吗 与宋欧巴要修成正果

    近几年,“韩流”不仅俘获了大批量中国女粉丝的心,韩国的“欧巴”还接二连三娶走了中国女神,从汤唯到戚薇,让广大男同胞心痛不已,但是我们心目中的女神姐姐刘亦菲和韩国欧巴宋承宪的恋情更是让我们大呼心痛,虽然如此,两个人郎才女貌站在一起十分抢眼,最近纷传刘亦菲怀孕了吗,难不成是要和宋欧巴修成正果?

    两个人自打传出恋情,就被质疑是“宣传期爱情”,两人合作的电影在上映期间,这种捆绑恋情是很利于票房的。后来,两人经常性被传分手,但是两个人一直没有对恋情做正面回应,而且宋承宪在综艺节目中,在被追问有关结婚计划时,他坦言:“有时在与朋友聚会时,看见他们一家大小在一起,我都好羡慕,我梦想成为一个优秀的父亲。”难道刘亦菲怀孕了吗?

    虽然刘亦菲是否怀孕我们无从知晓,但是纵观两个人的高颜值和跨国恋,可想生出来的宝宝一定也是最美星二代!无论如何我们都祝福神仙姐姐和宋欧巴能够幸福。

    刘亦菲怀孕了吗
    刘亦菲怀孕了吗

    刘亦菲怀孕了吗?这个问题可能只能等时间给我们答案了,虽然两人的恋情自始至终不被外界所看好,但是宋承宪对刘亦菲的关爱也是不时给观众“喂狗粮”啊,虽然女神“出口”让我们心痛不已,但是也希望我们的女神能够获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