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媒热议朝鲜空姐 裙子比以往短了许多

    韩媒称,在朝鲜宣传画报中以封面模特身份登场的5名高丽航空空姐吸引了人们的热议。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报道,平壤发行的对外宣传月刊画报《朝鲜》刊载了5名空姐走在平壤顺安国际机场大厅的照片,她们面带笑容拉着乘务员专用行李箱,身穿藏蓝色制服并带着制服帽,比以往短了许多的制服裙和她们脚上的黑色皮鞋非常吸引眼球。她们左侧胸前还佩戴着金日成与金正日徽章。

    报道称,照片中女乘务员都面带明朗的表情,与过去完全不同。她们的化妆和发型也完全不同于以往。除封面之外,《朝鲜》画报共利用4个版面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平壤国际机场的设施、乘务员和航空服务。

    韩国政府当局人士表示“金正恩体制上台后,高丽航空公司乘务员的制服发生变化,顺安机场也不断进行新建和翻修工作,积极利用航空服务宣传国家的对外形象”。朝鲜今年7月举行了平壤顺安机场新建大楼的开馆仪式。

    金正恩2012年7月访问顺安机场,强调“应制作符合新世纪要求的乘务员制服,并提高向旅客提供的飞机餐质量”,此后朝鲜乘务员制服发生变化,飞机餐也从汉堡变成了紫菜包饭。

    报道称,但英国航空服务专业调查机构Skytrax依然将高丽航空在全世界600多家航空公司中列为最下游,认为朝鲜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