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空姐着新版制服亮相 顺应潮流引关注

    大伙们听说了木有啊?最近有一个话题可是传的沸沸扬扬啊。这个话题不是大腕,不是热剧,也不是美食,而是我们的小兄弟,神秘的朝鲜。而且,话题的主角不是三胖哥,不是导弹控,而是朝鲜的空姐。近日,朝鲜空姐着新版制服亮相,吃瓜群众不禁要问,这有什么稀奇的吗?乍一看,原来亮点在这啊。

    朝鲜空姐着新版制服亮相
    朝鲜空姐着新版制服亮相

    据韩国媒体报道,4月8日,朝鲜航空的空姐出现在平壤顺安国际机场,她们衣着是短裙配黑皮鞋。请注意,确实是短裙,不是长裙。为此,韩国《中央日报》还专门刊发了一组朝鲜航空空姐亮身平壤顺安国际机场的照片,并在报道中盛赞其装扮自然干练。哎呀,怎么又是韩国棒子啊,不要烦恼,亮点不在这里,韩国人总是喜欢盯着朝鲜的一举一动嘛,况且这次不是抨击,还盛赞了一番哩。

    大家都知道,朝鲜女人的服饰可是很保守的,在朝鲜穿裙子必须是长的不能再长的了,谁要是穿短裙,怎么说那也是资本主义的牛鬼神蛇啊。当然,这种思想也影响到了朝鲜空姐的着装样式。传统上,朝鲜空姐穿的裙子那都是过膝的,而这次将裙子的高度首次设计到膝盖以上,着实是一种划时代的尝试,这也可以算作朝鲜顺应时代的一种体现吧。难怪,一向敌对朝鲜的韩国也忍不住夸了一下呢。

    最后,再唠一句闲话啊。据说,朝鲜空姐着新版制服亮相,与三胖哥2012年7月视察平壤顺安国际机场时的指示有关。看来朝鲜的事,左躲右躲还是躲不过三胖哥啊。不过这次,小编也要为他们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