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评杨幂刘恺威婚姻 卓伟说的是真的吗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最近可是出尽了风头啊!显示曝出白百何出轨的消息引起了轩然大波,后又频频在微博回答网友问题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近日,卓伟不仅曝出了鹿晗和baby的问题,这次卓伟评杨幂刘恺威婚姻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卓伟评杨幂刘恺威婚姻
    卓伟评杨幂刘恺威婚姻

    卓伟评杨幂刘恺威婚姻,近年来,关于杨幂与刘恺威婚姻状态的种种传言,引得网友们很是好奇。前段时间,俩人一起参加女儿小糯米学校的亲子运动会,一家三口亲密同框,但仍挡不住网友们的种种猜测。

    卓伟评杨幂刘恺威婚姻,那边厢,卓伟在微博中关于刘恺威杨幂的婚姻状态给出了回复。有网友提问:“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到底什么状态?”卓伟回复:“信我以前说的话,绿下去就会馊了,馊了就该扔了”。对于卓伟的言论,14日下午,杨幂刘恺威经纪公司独家对新浪娱乐给出回应:“造谣没底线,跳梁小丑哗众取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