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英红获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惠英红个人资料介绍

    近日,惠英红获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据悉,这已经是惠英红三夺金像奖影后了,而且惠英红曾是第一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得主,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实至名归”,惠英红获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惠英红获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惠英红获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惠英红获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据了解,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4月9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惠英红获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据悉,此次已是惠英红第三次斩获该奖项。

    4月10日上午,惠英红发文感谢粉丝一直以来对她的支持,“一路以來无论我在低潮或是事业顺境,你们对我都不离不弃,感谢上天将你们带到我身边,感谢有你们的支持!爱你!”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替红姐高兴,“恭喜恭喜,红姐实至名归!”“三届影后,实至名归”。

    惠英红,香港无线电视演员,2014年凭《僵尸》斩获最佳女配角,而她也是第1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得主,2010年还凭电影《心魔》获第29届最佳女主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