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玮柏有儿子吗 潘玮柏儿子是怎么回事

    潘玮柏是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在大陆和台湾很有名气。潘玮柏今年已经36岁了,但是在感情生活方面一直没有下文,这不免让粉丝们感到着急。不过有网友发现网上竟有潘玮柏儿子的报道,潘玮柏孩子曝光,那么潘玮柏有儿子吗?

    关于潘玮柏儿子的报道,最早是在2015年开始出现的。当时有媒体拍到潘玮柏经常和一名大约5岁的小男孩形影不离,甚至潘玮柏还在一次演唱会上声称这个小孩就是他的儿子,因此网上开始流传潘玮柏未婚生子的消息,引得网友们纷纷讨论孩子的妈妈是谁。

    有网友称潘玮柏有儿子的消息是真的,而且是潘玮柏亲口承认的。据了解,潘玮柏儿子的名字叫“蛋蛋”,当时潘玮柏在一次演唱会上把蛋蛋介绍给粉丝,并直言:“不好意思瞒了大家这么久!”那么潘玮柏有儿子吗?这是不是真的呢?

    潘玮柏有儿子吗
    潘玮柏有儿子吗

    其实,这个名叫“蛋蛋”的小男孩并不是潘玮柏的亲生儿子,但他又确实是潘玮柏的“儿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潘玮柏在2015年参加了一档名叫《闪亮的爸爸》的真人秀节目,而这档真人秀节目的任务就是要明星和配对的小孩扮演父子,体验帮爸的过程,所以潘玮柏不是真的有儿子哦,大家可千万不要误会了。